close

94615505_3361831230513348_1521011025191632896_o.jpg
恭喜本班仁愛7年級 昱菁 一段數學100滿分
 
昱菁上學期數學段考都是80幾分,題目都會寫,但每次都因為看錯題目、抄錯數字、或計算粗心,影響考試的表現。
 
◆◆◆
 
我們堅持以最穩健的教育方式來帶學生,成長只有一次,不該為了求快就揠苗助長。
 
◆◆◆
 
國中生粗心大意很常見,過去的教育是以打罵或罰寫來快速導正。但現今孩子普遍心理素質不強,當數學跟恐懼連結在一起,除了數學學不好外,更可能斷送學習的企圖心。
 
對於容易粗心的孩子,與其去檢討成績,還不如協助他們看見自己的問題。持續給予鼓勵與壓力,引導他們改變學習的態度,藉由每次段考去嘗試跟調整,最後克服難關破繭而出。
 
恭喜昱菁順利拿到數學滿分,能從過去的錯誤百出,到今日完美掌握段考的節奏,實屬難能可貴。也感謝家長的信任與支持,讓我們有足夠的時間去幫助學生重新發現自己的潛力。
 
2020升國中數學先修試聽,開放預約,去年開班即滿班。加入我們的最好時機就是現在。
 
#小班用心 #變好的不只是數學
#我們的學生就是不一樣
 

 
➡️網站資訊 | https://www.wshomeyo.com/
📞服務專線 | 02-27840138
🏠教室位置 |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88-1號一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希數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