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9347207_3250773994952406_2105129652644216832_o.jpg
恭喜本班螢橋8年級 亦碩 三段數學滿分
 
亦碩是個聰明又有主見的學生,學習節奏很快,但小細節掌握度不佳,常常粗心多錯幾題,影響考試表現。
 
◆◆◆
 
不管是小班授課或客製一對一課程,我們都是設身處地替每個孩子打造最有幫助的學習環境。
 
◆◆◆
 
會考特別講求細心,多粗心一題就可能多掉一個志願。評估亦碩的情況後,我們安排教私校學生為主的柳老師去帶他,以一對一授課的方式,重新打底計算習慣並調整答題的謹慎度。
 
一個學期下來,師生配合非常好。亦碩更在這次三段數學跟理化同時拿滿分,這是一個十分有指標性的進步。堅持教學的品質,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,我們用心去達成每個家長及學生的信任及託付。
 
2020升國中數學先修試聽,開放預約,去年開班即滿班。加入我們的最好時機,就是現在。
 
#小班用心 #變好的不只是數學
#我們的學生就是不一樣
 

 
➡️網站資訊 | https://www.wshomeyo.com/
📞服務專線 | 02-27840138
🏠教室位置 |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88-1號一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希數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