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3880555_3163671110329362_1315745364065648640_o.jpg

恭喜師大附中高二 榆庭 三段數學91分 類排第5名
 
榆庭高二的表現也十分優秀。一段數學91分,二段數學全班前二名,這次三段數學又是91分高分,更拿到類排第五名的佳績。
 
◆◆◆
 
用心規劃的教育藍圖,互動引導的授課方式,讓學習告別人擠人的聽寫體制。
 
◆◆◆
 
小班授課是我們的教育理念,教學的專業度則是絕不妥協的底線。
 
過去幾年來,我們建北、附中等高中學生,不只在社團中擔任要角,參與對外競賽,課業的表現也十分優秀,當他們能夠有效率的學好數學,高中生活也就相對更多采多姿。
 
今年108新課綱,高中各版本差異大。因為小班,學習品質就是更精緻,我們下學期也會針對不同版本獨立授課。
 
高一翰林數學班 適用 北一 建中 附中...等校
高一龍騰數學班 適用 中山 成功...等校
 
用心幫助每個學生找到學習的樂趣與信心,我們持續努力著。
 
#小班用心 #變好的不只是數學
#我們的學生就是不一樣
 

 
➡️網站資訊 | https://www.wshomeyo.com/
📞服務專線 | 02-27840138
🏠教室位置 |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88-1號一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希數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