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9462211_3051699471526527_534003304070381568_o.jpg

恭喜本班大安8年級 樂祈 二段數學95 理化92.5
 
8年級不只是數學變難,也多了理化,數理這兩科正是國中生最常遇到困難的科目,如果讀書的方法沒有調整,班排可能就會重新洗牌。
 
◆◆◆
 
瞭解孩子的特質,選擇合適的教學環境,讓學習的成果及臉上的笑容一起相應提升。
 
◆◆◆
 
新加入我們的樂祈是個文靜又認真的孩子。第一段考時,因為沒有掌握好學習的方向,表現不太理想。
 
對於這樣不太敢發問的學生,因為我們是小班授課,依然充分掌握他的學習狀況。在我們的協助及鼓勵下,樂祈的進步很明顯,上課參與度也越來越高。這次段考不意外,數學跟理化分別拿到95及92.5的佳績,在班上名列前茅。
 
堅持學習的品質,我們用專業及經驗建構完善的學習藍圖,引導每個孩子跨越阻礙,奠基國高中成長的理路。
 
#小班用心 #變好的不只是數學
#我們的學生就是不一樣
 

 
➡️網站資訊 | https://www.wshomeyo.com/
📞服務專線 | 02-27840138
🏠教室位置 |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88-1號一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希數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