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2561096_2880111445351998_8827553399953162240_o.jpg
恭喜本班一對二數學班學生,今年升大學金榜題名!
 
沛婕 台大生科
若婕 交大應數
 
台灣教育偏重知識的堆積跟反覆的演練,對多數學生來說"為何而學習"不是重點,重要的只有能不能拿高分。
 
◆◆◆
 
但現在時代不同,分數不是成功的保證書。反而是對學習能夠保有熱情及思考能力的學生,未來的路才會更加寬廣。
 
◆◆◆
 
很慶幸帶到像沛婕跟若婕這樣的學生,他們高中生活過的多采多姿,同時對自己的學習有想法及企圖心。
 
課堂上一對二上課的節奏很快,提綱挈領,結合了互動式的提問與反饋,教學相長。誰說上課就只能台上拼命寫,台下不停抄?
 
感謝家長們的信任,教學的實績是我們用心最好的證明,再次恭喜她們順利錄取台大交大等理想志願。
 
#小班用心 #變好的不只是數學
#我們的學生就是不一樣
 

 
➡️網站資訊 | https://www.wshomeyo.com/
📞服務專線 | 02-27840138
🏠教室位置 |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88-1號一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希數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