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2031097_2596401793722966_8589446499031580672_n.jpg


恭喜本班師大附中高一 榆庭 二段班排第一,數學成績班上前五。
 
附中第二次段考的數學出很難,班級平均幾乎都不及格,最後學校不得不全體加分。
 
本來榆庭剛升上高中時對數學沒有自信,在我們的引導下,逐漸克服對數學的恐懼,這次非常難的段考,榆庭只說覺得題目比較多,不會感覺特別難,不只數學分數拿到前五名的佳績,班排更是第一名。
 
◆◆◆
 
高中學業一點都不複雜,找出自己優勢的科目,克服學習弱點,配合良好的時間分配,就能夠兼顧課業與社團生活。
 
◆◆◆
 
我們勉勵每個學生要兼顧課業與校園生活。榆庭除了學業成績優異、學校語文競賽第一,更擔任附中國際交流活動的藍天大使,最後也恭喜他當選學校高一優良學生代表,才剛從北市府領完獎狀。
 
#小班用心 #變好的不只是數學
#我們的學生就是不一樣
 

 
➡️網站資訊 | https://www.wshomeyo.com/
📞服務專線 | 02-27840138
🏠教室位置 |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88-1號一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希數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