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852686_2579923525370793_1380046586469416960_n.jpg


 
恭喜本班興雅7年級 玲婕 二段班排第一數學94分高分,本學期連續兩度班排第一。
 
◆◆◆
 
教學,應該是要激發學生求知的興趣,而不是用掉書袋填鴨的方式,無謂增加孩子的壓力與挫折感。
 
◆◆◆
 
這幾天有學生過來試聽。結束後,學生說我們上課一點都不枯燥,不知不覺就下課,不只觀念都聽懂,還能聽到老師講有趣的故事,回家甚至主動跟父母討論起課堂的數學題目,讓家長十分開心。
 
我們上課除了教數學外,也常把讀書經驗及學習態度,以玩笑及故事方式跟學生分享。更時不時把教學結合桌遊,讓學生能把邏輯、遊戲、及數學連結在一起。
 
站在教育的第一線,讓課堂不再是兩眼發直的講光抄,讓學習變成一件有意思的事,是我們當老師的義務與責任。最後也恭喜我們國高中學生榜單佳績不斷,誰說學數學就只能死板板的刷題。
 
#小班用心 #變好的不只是數學
#我們的學生就是不一樣
 

 
➡️網站資訊 | https://www.wshomeyo.com/
📞服務專線 | 02-27840138
🏠教室位置 |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88-1號一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希數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