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096524_2556735637689582_7687191079799488512_o.jpg


 
恭喜本班龍門九年級 修辰 基北區四模5科A++滿分,四次模考中,已經第三次5A++滿分。
 
修辰七年級下學期加入我們,本來班排第10校排130。在我們的引導下,學校段考成績飛躍到班排前3名校排第6名,基北區的模考更已經拿了三次5A++滿分。
 
◆◆◆
 
我們都跟學生說,準備會考不是只為了上理想高中,更重要的是在面對挑戰的過程中,培養抗壓性、效率學習、以及獨立思考的能力,這才是銜接往後高中學習的關鍵。
 
◆◆◆
  
這幾個月來,學生們點滴努力及成長有目共睹。除了課堂上實力的累積外,我們更重視學生心理素質的均衡,三不五時地溝通鼓勵,用我們的經驗教導他們化解壓力、堅定信心。
 
我們也讓學生了解到會考只是人生必經的過程。全力以赴去準備,平常心應考,高中才是新的開始。最後也預祝所有考生,今年會考都能夠順順利利考上理想志願。
 
#小班用心 #變好的不只是數學
#我們的學生就是不一樣
 

 
➡️網站資訊 | https://www.wshomeyo.com/
📞服務專線 | 02-27840138
🏠教室位置 |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88-1號一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希數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