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45647421_2267960253233790_2056316357187731456_o.jpg

"老師我很慌張,不知道該如何準備段考?"

 

這是段考前,高一的榆庭跟我們請教的問題。榆庭在國中學業表現非常好,也如願考上師大附中,家長在朋友的介紹下帶著他過來,請我們安排高中數學課程。

 

我們發現學生過去學數學的方式,主要是靠大量刷題,並熟記各種題型變化。這種方法在國中可以應付段考,但等面對靈活出題的會考,或是高中的數學,就會出現各種問題。

 

我們請榆庭要鞏固既有的優勢,包含認真學習的心態,以及動筆算數學的習慣。同時,我們教他要學會以邏輯去理解數學,活用觀念去解題,而非死背題目。學生認真配合我們的指導,克服考前的不安,最後用出色成績證明自己的實力。

 

恭喜高一的榆庭第一次段考表現優異,本來最沒信心的數學拿到89分高分,全班第二高!更在剛升高中的第一次段考就考了 #班排第一!!

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


➡️網站訊息 | https://www.wshomeyo.com/⠀⠀⠀
📞服務專線 | 02-27840138
🏠教室位置 |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88-1號一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希數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