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4986412_2275261139215666_2834878212943642624_o.jpg


恭喜本班高中學生第一次段考表現優異🎊

北一女中 高三 (二類組) 若婕 數學88分
北一女中 高三 (三類組) 沛婕 數學86分
建國中學 高二 (三類組) 昱宏 數學83分
師大附中 高二 (一類組) 陳諒 數學86分
師大附中 高一 榆庭 數學89分 班排第一

國中數學的計算及變化相較簡單,很多國中數學本來表現不錯的學生,一上了高中,因為缺乏合適的指導,還在用以前的方法學數學,馬上就碰到接二連三的挫敗。

 

💡 幫助學生跨越高中數學的門檻

 

王希老師從大學家教開始,一直到創辦王希數學,期間帶過無數頂尖高中的優秀學生及數學競賽選手,以多年教學經驗知道高中學生最容易碰到什麼問題,也就有辦法更有效得幫助他們改變。

 

以這次段考拿88高分的北一女高三若婕來說,他去年高二剛加入我們時,因為無法適應原先大補習班密集填鴨的教法,對數學沒有興趣,對學習沒有信心,學校段考數學只有十來分左右。在我們小班互動教學的帶領下,本來模糊的數學觀念都可以理解,也願意開始動筆算數學,點點滴滴的成就感,幫助他的學習回到正軌。數學成績短短一年就成長了數倍,跟當初判若兩人!

 

💡 學好數學,先找回學習成就感

 

我們常跟家長說父母不需要領著孩子學習,但必須要了解自己孩子的個性,幫助他們選擇合適的學習環境。大補習班的教學方式不見得適合每個學生,不要因為把孩子擺錯了環境,讓學習事倍功半,影響整體求學興趣,最後孩子當然都把注意力放去社團跟交友,功課自然怎麼學都不會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希數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