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1688035_2187301221344992_3664250957740376064_n.jpg

 

恭喜本班龍門9年級修辰 第一次模考五科A++滿分。

「學習,孩子才是主體」準備會考不只是為了填上理想高中,更重要是在面對挑戰的過程中,養成有效率的讀書習慣,以及統整分析的獨立思考能力,這才是銜接往後高中學習的關鍵。

今年暑假我們幫9年級考生做了特別規劃,以主動學習取代被動刷題,請考生暑假下午到班自習,小班的優勢,讓我們能夠悉心顧及每個學生,一步步帶領他們養成固定讀書習慣,也教導他們安排複習計畫,按部就班的複習,克服面對考試的惶恐不安。

兩個月下來,學生的進步我們都看在眼裡,這次模考不只修辰拿下5科都A++滿分,其他幾個學生也都有不錯的表現。好的開始,正確的方向,我們繼續堅持下去。

 

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


➡️網站訊息 | https://www.wshomeyo.com/⠀⠀⠀
📞服務專線 | 02-27840138
🏠教室位置 |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88-1號一樓

arrow
arrow

    王希數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