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541172_1957673134262505_1496508047132529530_n.png

恭喜本班師大附中孟涵學測66級分,一舉進步10級分!

孟涵是屬於不到最後關頭不肯認真唸書的學生。我們策略很簡單,數學是他比較不用擔心的科目,但學測只有單科好不夠。幫助他穩固數學的同時,訂立個別讀書計畫把各科的洞補起來,才是取勝關鍵。所以一直到學測考前,孟涵學校模考大概都只有55級分上下。

好在學生一直都有按計畫抓穩自己的節奏讀書,除了各科順利複習完外,我們考前的重點分析整理也精準命中出題方向。最後學測出來,考了66級分高分,數學14級分幾乎滿分,一次進步了10級分以上。

感謝孟涵家長的信任,把小孩的學習交給我們來安排。充分了解學生的個性,針對不同特質的學生個別規劃,才不會讓黑馬的潛力被埋沒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學測 指考 高中數學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希數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