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8448644_2131848516844965_1899262404039016448_n.jpg

恭喜本班台北美國學校(TAS) 10年級 雷同學 SAT2測驗 Math Level 2 數學滿分。

申請美國名校時,學生除了需要SAT分數外,學校也會額外要求SAT Subject Test的成績(SAT2)。SAT2有各個不同的學科,學生可依大學科系需求自由選擇報考,以數學而言,分為較簡單的Level 1及困難的Level 2。

10年級(高一)的雷同學前幾個月才剛考了SAT數學滿分,已經是非常了不起,沒想到再參加SAT2最困難的Level 2數學測驗,也同樣拿到800分的滿分。

我們用了不到兩年的時間幫雷同學客製帶完高中數學課程,並協助他在10年級(高一)就把SAT/SAT2 數學都拿下滿分。家長的由衷感謝是對我們教學品質最好的肯定。

arrow
arrow

    王希數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