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37370404_2102882003074950_3616131037509189632_n.jpg
恭喜本班龍門8年級修辰,第三次段考校排第6 再創佳績🎊

很難想像,這個當初七年級下學期校排140名,班排擠不進前10的學生,在我們一年來的指導下,本來最弱的數學,八年級下學期已經拿了兩次數學滿分。第三次段考校排更進步到全校第6。

對於想考第一志願的學生而言,各科均衡穩定格外重要。

我們看修辰在數學上軌道後,文科相較之下反而不太穩,擔心他之後在會考比序會吃虧,寒假時我們特別幫他選了古文觀止的重點文章,除了教他如何閱讀古文外,也請他在面對考試時,要學會控制自己的得失心與時間分配。

我們的建議修辰都有聽進去,不只數理有優異的成績外,國文英文也都拉上來,段考完還開心的跟我們說,本來國文最怕的古文題,現在看到就好像送分一樣,文理兼備的情況下,校排一躍第6名實至名歸!

我們用心把我們學習的經驗跟技巧傳承下去,幫助這些學生飛得更快更遠。
學習沒這麼複雜,好的環境、好的教練、再加上足夠的企圖心與努力,一切就會水到渠成
arrow
arrow

    王希數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